Friday, August 25, 2006

运动馆

下午十二点五十几分钟,我到达了运动馆。那时侯的天,就快要下雨了。

到那儿去问 En. Rosli 关于申请运动馆的事务。美丽的是,他不在……那儿的工作人员说他于下午两点四十五分才会回到来。

我失望了一下子后,天就在我等待的时候下起雨来。

他回到来后,我们开始交谈。

En. Rosli 是个很好的人。他知道我现今是孤军作战,给了我很多支持,给了我很多希望,给了我很多安慰!我感激他。

Labels:

Comment it !

Thursday, August 24, 2006

失败的计划

上完课后,乘坐巴士到运动馆,希望可以找到 Rosli 先生问及借用场地之事。

独自来到了运动馆,下午两点半,他的助理说他已经回家了……
他叫我明日再来。

原本的计划:Rosli 先生答应后(他必须答应),到 Pragin Mall 购买道具(鱼缸之类)。

现在,计划失败了,只有乘坐巴士回学校……

Labels:

Comment it !

Tuesday, August 22, 2006

伤心欲绝 | 傷心慾絕

三番四次约李同学见面,他没有回复。今日,当面约他于课后见面。课后,他一走了之……太美丽的拒绝,伤了我的心。

之后的我,崩溃了。走到最靠近我的草场,坐在石椅上让那里的昆虫取笑我、鄙视我。

感觉上,“东山再起”已是很难达到的地步了……浪尽是嚎啕汹涌,也达不到最靠近的云朵。

我伤心欲绝!

Labels:

Comment it !

Monday, August 21, 2006

东山再起!

受到如此大的打击……花了几天的时间去把心情平息。决定重整旗鼓,东山再起!

昨夜与辜淑萍同学商讨合作之事,她欣然答应了。之后,与林朝定同学要求合作,他也欣然答应。

起步已经成功了,接着下来,就是要与另外两位同学谈谈。

希望天助我也,好让我东山再起!

Labels:

Comment it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