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7, 2007

城市海的鱼

城市海的最主要的角色,鱼,今日去世了。哀悼三分钟。

Labels:

Comment it !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嗨你好! 我是凇焕, 还在日新念书....我之前ADD过你的....

说实在, 你的作品好棒! 在封面的短片介绍我也看过了...... 有点中国近期电影的感觉...... 其实我对你的作品很有兴趣..... 我希望能把 关于你和你的电影的介绍放入我班的部落客内... 想知道你赞不赞成......

嗯,...我的部落客是

http://jitsinexpress.blogspot.com


..希望你有空时能去随便看看.....


我只有在星期六和礼拜有得上网, 所以请别介意我迟回你的信息...


email/msn : eowhuan@hotmail.com


或者方便的话也可以在jitsinexpress.blogspot.com内留信息.


谢谢!





凇焕

Sunday, February 11, 2007 1:43:0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